close
电玩巴士-iPhone频道-资讯

电玩巴士-iPhone频道-资讯


NBA球星科比:我是个iPhone用户,哈哈

Posted: 16 Dec 2015 08:15 AM PST

  【iPhone中文网】刚刚宣布退役的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YouTube科技视频制作人MKBHD的频道上接受了他的访问,话题当然是科技咯!让我们来看看,他跟MKBHD——除了制作视频以外还是一位职业极限飞盘(Ultimate Frisbee)运动员——都聊了些什么吧。

 

  MKBHD:你对科技感兴趣吗?我知道你的队友Roy Hibbert是个科技爱好者

  KB:我一直有一些兴趣,但我对科技之类的东西也并不是特别有激情的那种——除非是跟运动有关的,比如涉及到健康和训练的东西。总的来说我不是那种“科技含量特别高”(tech-savvy)的人。

  MKBHD:在NBA里打球,你都用一些什么样的科技产品比如比赛前你会听音乐吗

  KB:当年刚进NBA的时候,我的手机差不多跟我的脑袋一样大……后来我开始用sidekick手机(可以向侧边推出的全键盘手机,T-Mobile和三星共同推出的)。我还记得我曾经用过索尼的“随身听”(Walkman)和CD机。天呢,我的小孩连CD机是什么都没听说过,更别提随身听了,“听完了你得倒带,”“什么?倒带?还要把磁带拿出来翻个面?”

  我刚进联盟的时候,那个世界跟现在完全是两个样子。现在人们之间还可以互相“跟随”、“连接”什么的……

  MKBHD:是的,互联网可以连接你和你的队友、粉丝什么的

  KB:而且互联网还能帮我做功课。我记得当时我要翻很多关于其他球员的纸质的记录,书和笔记本什么的。现在,我只要在网上点几个链接就行了。简直太厉害了。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让我感觉自己都变笨了……

  MKBHD:我们来聊聊鞋吧。我知道你对于签名款球鞋非常重视,会深入参与到设计当中。那么你的参与程度有多深比如鞋里面包含的科技

  KB:我和设计师们非常紧密地一起工作。我认为我的鞋必须能够让我在球场上表现地更好,如果做不到的话我们干脆就不要做这款鞋。

  MKBHD:我自己是极限飞盘的运动员,很多人都会穿低帮的足球鞋。但这次你跟耐克设计的科比11代篮球鞋为什么也是低帮的

  KB:小时候我经常踢足球,我也一直很喜欢这项运动。在看足球比赛的时候我发现足球运动员脚踝的压力比我们篮球运动员还大。我做一款低帮的篮球鞋又有什么意义呢?但做了更多研究之后我发现,让脚踝更自如地运动,对脚踝减少包裹压力,反而对于提高运动表现有帮助。

  科比11虽然是低帮的,但是保证能够锁定脚踝的位置不会移来移去,降低了扭伤脚踝的风险。前脚掌变形的弹性非常好。

  MKBHD:我懂你的意思,我玩极限飞盘的时候,要么穿轻的低帮足球鞋,要么牺牲重量,换来对脚踝的保护。我发现科比11的Flyknit材质减轻了很多重量,这方面的设计你是怎么考虑的

  KB:在科比11代中,我们使用的Flyknit比以往更加强韧。但实际上,这双鞋里结合了耐克的很多科技,比如Free(“赤足”科技,出现在跑鞋里较多)、Zoom(气垫)、Lunar(中底的“太空科技”)——这些科技通常是比较独立的,如何将它们结合起来是我们这次一个比较大的挑战。

  MKBHD:作为科技人士我特想给你推荐个手机,可我不知道你的使用习惯是怎样的……

  KB:我是个iPhone用户,哈哈。

苹果2亿美元收购的社交分析服务Topsy关闭

Posted: 16 Dec 2015 08:10 AM PST

  【iPhone中文网】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社交媒体分析公司Topsy Labs的服务周二正式关闭。Topsy是一个专注于Twitter平台的数据分析专家,在2013年被苹果以2亿多美元收购。Topsy周二在其Twitter官方页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们已经完成了最后一条推文的搜索”。Topsy网站现在已经关闭,链接指向的是苹果解释iOS 9搜索功能的支持文档,包括Siri主动建议等新功能。

 
社交媒体分析公司Topsy

  作为2013年一笔价值逾2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苹果收购了Topsy。苹果当时拒绝公布使用Topsy技术或招募人才的计划,但有推测称,Topsy能够获取Twitter数据,这对于苹果iAds、iTunes、Siri等业务都是有利的。

  在周二关闭前,Topsy提供对推文和其它Twitter数据的聚合和深度分析,从中找出实时市场趋势。例如,通过对参与度、大V或用户情绪等Twitter关键指标的分析,Topsy能够评估一场广告活动的效果。尤其让苹果感兴趣的是,Topsy是四大“已获认证的数据转售商”之一,拥有收集和转售Twitter数据的专有权。

  除了Twitter平台外,Topsy的技术可能还能够支持iOS 9的特定后端功能,比如Siri的智能建议功能。iOS 9的新搜索功能整合了Yelp等数据提供商的地理位置数据,能够向用户展示附近的名胜古迹。

苹果干得漂亮!iOS 9.2曝“诡异”自动改正

Posted: 16 Dec 2015 08:02 AM PST

  【iPhone中文网】根据外媒报道,他们在苹果最新推送的iOS 9.2系统中发现了一个颇为诡异的自动改正功能,即当用户输入“lardass”(胖子)这一词的时候,iPhone就会自动跳出“Kardashian”(卡戴珊)这个单词。

  需要说明的是,这一输入自动更正的现象在此前的iOS版本当中并未出现,是iOS 9.2独有的“特性”。小编也在自己的手机上试了一下,发现果然如此。

 

  对此,网友们似乎对于iOS 9.2的输入法这一自动更正并没有什么怨言。他们还乐于其中玩起了这个梗,甚至有人表示“苹果干得漂亮”。

  据了解,苹果公司方面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表态,其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自动改正的问题出在哪,有可能是用户的使用习惯导致系统自动替换,也有可能是苹果工程师在编写程序时出了差错。


不知道当卡戴珊本人发现了这个自动改正功能后会不会生气呢?

谷歌数据SIM卡支持iOS设备:10美元1GB

Posted: 16 Dec 2015 07:36 AM PST

  【iPhone中文网】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虚拟运营商“Fi项目”首次支持Nexus手机以外的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就包括两款iOS设备——iPad mini 4和iPad Air 2。

 

  谷歌推广的服务暂时仅限于纯数据卡,也就说插入SIM卡无法通话,只能上网。支持的设备包括Nexus 7、Nexus 9、三星GalaxyTab S和iPad Mini 4、iPad Air 2。这是谷歌服务首次开始支持安卓以外的iOS操作系统。

  谷歌Fi项目的好处是,谷歌不会对使用该服务的额外设备进行收费,而其他运营商则会对每台使用服务的设备进行收费。所以,用户用10美元/GB来购买数据,使用超额再补充购买,未消费完可以退还。只是,谷歌数据卡不允许插卡的设备作为Wi-Fi热点,对其他设备提供上网服务。

  目前,谷歌纯数据SIM卡只销售给现有的虚拟运营商业务消费者,每个订户可以最多购买9张数据卡,如果还不是订户,则首先必须在谷歌官方网站进行排队,成为Fi正式用户。

  数据卡收费标准为10美元/GB,美国人平均月收入3500美元。在手机卡中,谷歌的包月套餐为20美元,数据超出则需要单独支付费用。

  在数据SIM卡中,谷歌只采用了T-Mobile一家公司的网络。在通话和上网两用的手机SIM卡中,谷歌能够同时兼容T-Mobile和Sprint这两家公司的网络,并根据信号情况跳转不同公司的基站,从而能够提供更加稳定的服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